換季一年二次最痛苦的換季又來啦要把冬天衣服洗一洗 收起支票貼現來 棉被也要換季再把夏天的衣服拿出來 抖一抖 掛好 真的是汽車借款很麻煩的一件事耶 光這樣收收 洗洗 掛掛的 就可以花掉我一汽車貸款兩個禮拜的時間我很嚴肅的告訴我們家戶長 叫他再去買一個宜蘭民宿衣櫃這樣我就不必為了換季 搞得好像要搬家啦同樣的 北北先商務中心生只有對我搖搖頭 啥都沒說這個要求 有很過分嗎租房子......................................................看房子..................................................(這房地產只是冰山的一角 還有一堆不想收 直接掛在另外一間房內)(一房屋買賣眼望不完待整理的衣服 救命啊)(每次整理這些 我就想 要是買屋真要搬家怎麼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99xzzb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