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妳真的好勇敢...加油這3個月影劇版有很多關於selina的燒傷新聞,經過了89天她網路行銷終於出院了,昨天看到電視新聞她出來開的感恩記者會我真的很感動,因為植皮真的真的關鍵字排名很痛,3年前我開的刀因為要胸部的皮膚一併切除所以要從大腿削一塊皮來補,從手術室出燒烤來時根本不知道胸部的傷口痛不痛,因為大腿削下來的那個部分真的是痛爆了,我們常說烤肉食材的皮肉痛那時我終於了解那句話真意思,我當時貼人工皮貼了2個月才拔掉,痛的受不了也烤肉沒辦法要忍癢的受不了也沒辦法抓要忍,那種痛苦真的無法形容,我只是大腿的一小塊皮,居酒屋而selina是很大的一片,她的痛苦我真的能體會,那麼年輕的女孩真的好勇敢,而我跟她一酒肉朋友樣的一點就是我們都有很多人給我們祝福,那個祝福就是力量,希望在她往後的復健過程商務中心一切順利.能趕快再站上她熱愛的舞台.... 


.msgcontent .wsharing ul 小型辦公室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辦公室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99xzzb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