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事蹟....不是年輕時候的專利嗎?在年輕還在就學的時候…… 那時的治安比較好,也沒有太多的保濕面膜錢可以運用.於是….我常常都是走路…走路…再走路. 我的學校在台北市的汀州路上, 於是…我常酒店工作和朋友一起從學校走路回家. 嗯…你會問…家…在那裡? 不遠啦…就在台北縣的板橋市的..光復橋下關鍵字廣告啦. 嗯….那是違建嗎? 不是啦…我們那裡的環境還可以,而且我是在那裡出生的.所以…省了車錢…租辦公室又練了腳力. 不過,後來…有一回…只有我一個人走時, 遇到一位怪怪的伯伯來打擾… 之後….就不九份民宿再走那一條路了. 再說一個年輕的瘋狂事件吧!.. 我不是很會迷看電視劇的人, 但有一回…因為租房子看了一部港劇, 劇情還蠻吸引我的. 於是…我就….去租片子回來… 把它從頭看到尾.. 好像整整快酒店工作兩個整天吧!! 我沒有睡的看完了那部戲. 但…現在你問我,那部戲叫什麼名字? 哈哈…在睡眠不足的新成屋情況下… 我早就記不起..也想不起來了. 哎….還真是…瘋狂的咧.


.msgcontent 商務中心.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宜蘭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99xzzb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