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篇了 決定避免癡呆 退休開始經常寫日記一晃 300篇了 我有點佩服自己了(好像有點自戀)所以 曾經被我逼過日記的同學可以平衡了吧我不是只會要求別人 而酒店打工自己什麼都做不到的那種人每天寫 (其實應該也是有周休) 寫日記變成每天睡前例行公事日子比較"多采多姿"時 內容就輕鬆決定如果過得有點行屍走肉 光是決定裝潢內容就煞費苦心 至於題目 都是寫完才定 倒是不難 ---反正有不必被打分數  高興就好然而 千篇一律的日子是比較多 所以每天的"腦力激盪"時間 正當鋪是預防癡呆的良方天天流水帳的 愧對自己 也會被學生"齒"笑 笑我作文方法說得天話亂墜 自己"潦"下去時  居然醜態畢露 不過 肚子裡酒店工作空空的 腹笥甚窘 實在也難有奇文出現 還好 我的老師們都不會上網來看 來的都是晚輩 他們 也"不敢"批評我(至少不會當面來讓我下不了台)我就酒店打工如此自得其樂的過了一年如果有人來看了 又留了言 覺得有共鳴 不是一個人喃喃自語 心情很愉快(謝謝所有留言回應的朋友的"友情贊助")我不懂譁眾取寵商務中心  也沒辦法出奇招吸引群眾 (其實貼個?照就有效果了)然而這正是我最輕鬆自在的時刻---有點黏又不太黏 赫然發現 難道我也是屬於"宅"族? (居關鍵字行銷然這麼時髦都不自知)因為真的樂在其中 可能我是文曲星下凡  寫作對我而言是樂事 不是苦差 哇哈哈 哈我知道我會繼續寫 說不定哪天"星探"出現買屋了一夕成名 成為像余光中 張曉風 琦君 那才是這輩子 最偉大的夢又開始癡人說夢  沒關係 這也是樂趣無窮 不是說有夢最美嗎大家來做夢吧 我只要繼續有當鋪美夢就好而衷心祝你美夢成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烤肉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99xzzb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